蓝尺之牙

兔右人,喜欢赛罗和小奈

【坠】3.

  *赛罗中心向,非典型刀文

  *时间线混乱,私设要素过重

  *诺(奈)一体,奈赛互双箭头,有其他单箭头赛罗,吃精神洁癖向的快跑

  *吃70父子亲情向的快跑,赛文和赛罗互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副cp很杂,但描写不多,可以理解cp也可以理解cb,不点名攻受放心食用

  

  

  

  把托雷基亚赶去实验室后,赛罗便秉承着给新人立规矩的想法顺路去看了看那位捡回来的人,许是在他进门后赛罗沉默许久,才转身踹了负责治疗的医师一脚,指着床上那个被绷带包裹的严严实实,就露了两个鼻孔的东西。

  “所以这床上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医师非常委屈,他就按事照办的。躺在床上被称作东西的飞鸟信也非常委屈更多的还是迷茫,他不单单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也想不通他现在被绑个木乃伊似的是怎么回事?

  飞鸟信只记得在决战时他打败了斯菲亚,在以为胜利时被吸进了虫洞,在光的梦境中见到了父亲,等他离开虫洞后就因为能量不足很快变回了人类的样子,仅仅只是变回了人类的样子,飞鸟信知道自己的人体发生了改变,他身上带着伤便藏到了一个路过的物资运输飞船里,那是往港湾送东西的飞船,他躲过了发型他的宇宙人又闯进了另一个狼窝(酒吧)里,飞鸟信只记得一个和他没差别的宇宙人出手解决了那些人,又有一个人把他带了回去,至于对方说了什么飞鸟信晕了就没听清。

  三个人中只有赛罗面上毫无表情语气也不带任何伤感,宛若一个念词机器,但话里话外都在说给飞鸟信听。

  “浪费这么多东西,把保安的位子调换成服务员端一百年盘子,找个人教导教导,我可不希望这家伙给我招惹什么糟心事。”

  医师低头领命,这里除了赛罗和躺着的那个,就只有他一个,作为巴巴尔星人的一员他不似同族,倒是唯唯诺诺的,同床上那个地球人一样因为一些事情才被收留于此,对于自己,老板他接触的实在不多,但打心底里敬畏这个年轻的少年。

  唯有刚打败斯菲亚没多久还不了解赛罗性格的飞鸟信:……?

  他怎么就要端盘子了?他飞鸟信!地球的新英雄!怎么就要端盘子了?!

  赛罗看着那个忽然激动的绷带团,眯了眯眼,又转头让医师去通知人把卖身合同拿来。

  “你是个奥特战士,但不是原生的。”

  赛罗走到床边一把将人往里一推,也不管对方因疼痛闷声吭哧吭哧的喊是在抱怨还是在骂他,直截了当的一手扯断对方眼睛上的绷带。

  突然的光亮刺的飞鸟信的眼睛一眯,待适应过后就看到了侧坐在床边的赛罗,对方的手中还拿着自己的变身器,气血方刚的少年当即便开始挣扎。

  “呜唔!”

  “安静。”赛罗抬手就在飞鸟信的脑瓜子上弹了一下,话语中带着戏弄也带着嫌弃和不耐烦。“我救了你也收留了你,从今天起你就在我手下打工了,这东西抵救你的情。”说着还凑近过去仔仔细细的观察着飞鸟信眼睛里的恐慌,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放心,我不会亏待你的,好好学学规矩就是。”

  赛罗出门时对方还在呜啦啦的说着什么,他听不清也不想听,快要过走道的一个交叉路口时,赛罗就察觉了什么依旧脚步不变的往前走,在拐弯的时候立刻挥起了拳头,能打穿墙壁的拳头被人快速且稳的接下。

  “一见面就送我个大礼啊小零。”

  “不要这么叫我,梅菲斯特。”赛罗收回拳头没有任何意外,对方大摇大摆释放气息压根就没想过藏匿自己,而赛罗也是习惯性的对一切带着玩笑或恐吓带有反抗心,他甩动了一下手抬头对着高自己不少的男人不带好眼色。

  “来这里做什么?”

  梅菲斯特没有立刻作答,而是轻车熟路的躲开赛罗偷袭的踢腿,躲开时还不忘捏了捏赛罗的脸,如果雷蒙在这里定要吐槽一句梅菲斯特的流氓举动。

  “来看看我家小孩瘦没瘦,长没。”

  接着在赛罗将打掉他手前转手摸向了赛罗的腰部,动作飞快的将赛罗全身上下摸了一遍,然后非常认真的评价道。

  “小零,你变矮了。”

  被戳到痛处的赛罗默默的拿出数据屏,翻到了对方的欠账记录。

  “开个玩笑,依旧帅气的完美。”梅菲斯特笑的和蔼,怂的飞快。

  “突然回来做什么?”赛罗直觉梅菲斯特变得不一样了,这个高大的男人身上的气势和气息都有细微的改变,而距离上一次见面算一算也差不多三年没见了,他不知道梅菲斯特发生了什么,唯有那双红色的眼睛依旧让赛罗感到点心安。

  对方笑笑没说话,一把拉过小孩的胳膊打横抱起,侧身用背撞破旁边的玻璃,带着人就从五十楼往下跳,赛罗不担心他只心痛自己平白无故损失的大窗子。

  在心里将价格翻十倍记小本本上。

  梅菲斯特不用想也知道这个小财迷在想什么,他嗅的到赛罗身上的不属于小孩的气息,梅菲斯特没将赛罗带去那里,只是带到了距离酒吧不远的一处高崖上,这里寂静无声唯有他们两个与星星。

  “你到底要做什么?”赛罗开始不耐烦起来。

  梅菲斯摊开一只手,手心朝上,另一只手拿出一把匕首将其划破,与赛罗印象里黑紫色粘稠的血液不同,这一次斑斑点点的金色光芒像是飞舞的萤火一样,飞舞在赛罗眼前。

  赛罗拧眉看着他,话语迟疑。

  “你?光?”

  梅菲斯特笑着道,就和当年他第一场见到梅菲斯特时他说的那样。

  “小零,我们变成同类了。”

  赛罗,我们是同类。

  “扎基知道了会杀了你的。”赛罗熟知那位邪神的虐性。

  “所以我现在没归处了,收留一下你可怜的救命恩人吧。”

  赛罗按着有些头疼的额头语气冲冲:“你当我这里是救济所吗?”

  “难道不是吗?”

  “滚远点,扎基来拆房赔钱的是我。”

  “我什么都能干的。”

  “真的?”

  “当然。”

  于是第二天在雷蒙准备继续在牌桌上大展身手,并瘸着腿一蹦一跳的走出卧房的时候,就看到了穿着应召牛郎装束,耳朵边的头发被扎成小辫子打扮骚气的梅菲斯特坐在餐桌前。

  “……噗嗤。”

  雷蒙愿意以雷布朗多的名义发誓,他还嗅到了一股非常浓郁甜腻的香水味。

  梅菲斯特皮笑肉不笑的问:“你在笑?”

  表情憋笑到扭曲的雷蒙疯狂摇头。

  而幕后黑手——坐在对面的赛罗则事不关己的端着一杯黑咖啡,数着方糖精确自己的糖分控制。

  赛·财迷心窍不顾老友名声·罗:长的好看,干牛郎能让我多赚点。

评论(1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